根據中國大陸最近公布《關於加快新區國際航運中心建設的若干意見》,針對青島西海岸前灣港及董家口港兩個港口打造國際航運中心,目標到二○二○年,使貨櫃航線總數超過二百條,港口運輸量達到五點五億噸,貨櫃運輸量能達到二千萬TEU,海洋交通運輸業產值達八百億元人民幣,航運服務業產值達三百億元人民幣。

據《意見》明確規定獎勵政策,例如對新引進實繳註冊資本五千萬元以上的航運業,經認定按實繳註冊資本的一%給予補助,最高不超過五百萬元。為滿足入駐國際航運中心大樓條件的航運企業,按照實際需求及辦公人員數量,提供不超過五百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辦公用房,並給予三年租賃費百分之百補貼。對新引進實繳註冊資本五千萬元以上的航運企業,自註冊營運第一個完整年度起三年內,區級實得財力(增值稅、企業所得稅區級實得部分)全部予以獎勵。對第一次成長的航運企業,納統成功後一次性給予十萬元獎勵。另鼓勵外貿類企業在航運中心集聚,按照實際需求及辦公人員數量,提供不超過五百平方公尺辦公用房,並給予三年租賃費百分之百補貼,自註冊營運第一個完整年度起三年內,區級實得財力(增值稅、企業所得稅區級實得部分)的五十%予以獎勵。

如果家裡是有行動不便或者銀髮族,建議可以購買三馬達的電動床,因為三馬達的重點設計就是可以調整床頭、調整床尾,還有水平面的上升,一般來說會使用到三馬達都是因為需要被人抱著上下床,無法自由行動,那使用三馬達的電動床就可以有效減輕照顧者身體的負擔,實際照顧上也會比較省力,床墊平放時的外觀其實和一般的床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所以可以讓使用的家人在家裡也不會有種躺在醫院的感覺,相對來說感覺是很舒服的,床墊大多會選擇天然乳膠床墊或者是高彈力泡棉,每一個側邊會有四個插孔給抽取式欄杆使用,有前中後三種擺放位置,可以更方便使用,那如果我們的家裡空間有限,沒有辦法擺電動床的專用床架,那就只能擺在原有的床架,但這個床架一定要是平面並且支撐性是足夠的,安裝方式有兩種,第一種就是不要安裝床腳,直接將底座放和室的木地板上,或者直接放在原有的平面床架上,第二種就是安裝床腳放在地上使用,所以是可以根據我們空間的需求,還有使用者需求來好好使用電動床的,我自己後來家裡都換電動床, 不管是我還是孩子,因為畢竟床是我們人每天三分之一都在電動床這上面,其實人人都適合使用電動床,相信可以獲得很好的睡眠品質。

據悉,在投融資政策方面,將設置總規模五十億元的新區航運業發展基金,導引境內外各類資本參與國際航運中心建設及航運業發展。

在歐美國家很多人會把電動床當作居家床使用,可以在上面看書、滑手機、看電視,比較不像台灣大多數人認為電動床就是給老年人或病人使用的,我買的電動床有震動按摩的功能,另外也有床底燈,有手機藍芽app來控制,真的改善我不少睡的問題,自從有這個電動床之後,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床,特別有安全感,使用0重力角度睡覺,可以有效改善睡眠品質一覺到天亮,因為背部會微微上升,睡覺也解決了打呼聲的問題,幫小朋友餵奶的時候也不會再腰酸背痛了,像我本身是會冥想的人,坐著冥想也比較不會那麼累了,我覺得真的有差,能夠像在海灘椅上滑手機真的很舒服,我常常滑到一半就睡著了,另外電動床邊還有配備插座超讚,床底下也多出了收納空間,可以放一些東西,整個房間變得清爽很多,而且電動床的組裝真的很簡單,床架也非常的厚實穩固,真的可以讓我們睡得非常的安心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leriw0fq50 的頭像
    adleriw0fq50

    adleriw0fq50的部落格

    adleriw0fq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