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變形金剛》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許多小朋友更是夢想能夠化身酷炫的變形金剛,美國就有一名老爸幫孩子實現了夢想!打造了好幾套「迷你版變形金剛」,孩子十分開心,也讓不少小朋友相當羨慕。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有名老爸與自己的2個孩子都十分清洗洗衣機著迷變形金剛,孩子們甚至希望自己能夠像變形金剛一樣,隨時變身車子或機器人,來對抗敵人,於是這位父親決定完成孩子們的夢想!

有創意的老爸用紙板打造了真的「可變形」的變形金剛服裝,模樣相當逼真,孩子們穿上後只要趴下,就可變身成車與飛機,站起來則變成機器人,十分酷炫!

清洗洗衣機近年有越來越夯的趨勢,我自己也是這兩年才比較有在嘗試清洗洗衣機,但試了好多種洗劑,似乎都沒辦法清洗到很徹底(常會有不明的海苔屑出現,要洗好多次,超浪費水的),我本身又沒有那個工具也沒那力氣來拆解洗衣機(應該一般人很少會把滾筒直接拆起來洗吧?!)後來只好請專業的廠商來真正洗洗衣機的時候(我目前是租屋的,我是跟房東反映,才知道這台洗衣機已經超過7年沒有洗過,瞬間讓我內心五味雜陳後來深入了解才知道有好多眉角是業界不能說的秘密,一般民眾是不會知道這麼深入的,所以都可能會看一些線上賣場推薦的洗槽劑、洗槽球等等來自己清洗,卻也無法得知到底洗的乾不乾淨,結果可能還會導致皮膚過敏,真的白忙好幾場,特別蒐集資訊並向專業店家請教求證,整理出洗衣機清洗千萬不要踩到的5大地雷。

超逼真的「變形金剛」服飾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大黃蜂那個好可愛」、「我也想做給我的小孩」、「好逼真」、「太強大了」、「求教學」。

該名老爸謙虛回應,這一切的靈感跟創意洗衣機清洗,都多虧2個可愛的兒子,在他製作變形金剛服裝時,擔任最好的觀眾,未來也會花一點時間,將製作過程貼到在網路平台上,與大家分享。

網路上很多清洗洗衣機的方法,就是購買洗槽劑、洗槽粉,丟入洗衣機內,如果有髒東西漂出來,就代表該洗了。但其實這樣是洗不乾淨的,因為洗衣機本來多少就會卡一些纖維、棉絮等,不可能完全沒有髒東西漂出來,基本上就是虛晃一招、誘使消費而已。而且後面幾天都會有海苔片一一冒出來,如果黏在洗好的衣服上,真的會很令人崩潰,所以尋找專業的清洗洗衣機的廠商來進行拆洗才是治本的方法,因為拆開之前,是無法知道洗衣機裡面髒不髒的。因此在經常使用的狀況下,建議1-2年後進行第1次拆洗,之後再根據第1次拆洗的狀況拉長或縮短間隔時間即可。10年機況佳尚可考慮清洗,15年以上,從來沒有清洗保養過的就不建議洗了,老機器難免問題多,有些零件脆化、生鏽、硬化、碎裂不說,不只拆洗風險高,更麻煩的是有些已經停產了,想換新都找不到零件,就像老人不宜動手術,其實機器也是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leriw0fq50 的頭像
    adleriw0fq50

    adleriw0fq50的部落格

    adleriw0fq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