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每位家長都有遇過的狀況,一名媽媽因為小孩的橡皮擦又不見,被逼到使出絕招,她買了一個超大的橡皮擦,讓小孩就掛在脖冷氣清洗子上,網友看了都笑翻。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孩子又說找不到橡皮擦,讓她氣得把橡皮擦打洞,用線穿過去,給小孩掛在脖子上,並說「你再把橡皮擦用不見試試看」、「到底要買幾個」、「橡皮擦都長腳嗎?」

找清洗冷氣的廠商,我不喜歡打很多廣告的,因為我覺得那些都只是一個宣傳效果,但實際可能是外包,而且也對於清洗冷氣的專業也只是懂皮毛,甚至有很多不良習慣,真的會讓屋主感到十分反感,因此我覺得我會喜歡找真的都是該公司專業的技師,另外可以看的到他們的SOP,外包配合的技師良莠不齊,案源也不穩定,往往背心一脫,馬上變別家的外包技師,無法安心工作的技師,當然就無法提供令客戶安心的服務品質了。 既然錢都要花,就應該花在刀口上,廠商慎選才不會吃虧。最簡單的評估清洗頻率方法是,建議第一次清洗後,間隔1-2年,再安排第二次清洗,到時您再拍下內部的狀況,就是您正常使用1-2年所累積的汙垢量,如果覺得還算乾淨,下次間隔久一點再洗就好;如果已經覺得很髒,那就要再縮短清洗的頻率了。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掛脖子這塊可以用到博士畢業了」、「這招厲害,學起來,感恩」、「我家也是,10幾個了,都掉進黑洞了嗎?」、「每個家長都會頭痛的問題,難怪橡皮擦公司都不會倒」、「別這樣,是那像皮擦自己會跑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leriw0fq50 的頭像
    adleriw0fq50

    adleriw0fq50的部落格

    adleriw0fq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